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 共享健康演绎精彩人生

日期:2024年01月31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全民健康,同心同行。由中共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历时10个月、26个周末、78天所有比赛全部顺利结束。1 月 30 日 ,永仁县 2023 年全民健身周末赛颁奖仪式在县全民健身中心气排球场地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永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县各单位代表、社会运动爱好者等300余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序幕。县委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词,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赛者们表示敬意。希望各单位要以“周末赛”为契机,更加重视职工体育运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快健康永仁建设。宣布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足球、气排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环城跑八个大项2244场比赛。有213支集体项目参赛队2714人参加了集体项目比赛,有2384人参加了个人项目比赛。比赛成绩揭晓,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集体项目有71支队伍获奖,个人项目有424人获奖。集体项目最高奖励12000元,个人项目最高奖励1600元,奖金总数为549790元。从参与规模、参与人数、历时之长、奖金金额四个方面都创造了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历史之最!

全民参与,全民共享。颁奖仪式在县委领导宣布“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闭幕”后圆满结束。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在项目设置上突出“全民参与”和“问需于民”这两大特点,让群众成为项目决策的主体。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让更多的人热爱运动,健康快乐生活,舒心工作,以强壮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全民健身向未来 欢乐跑向幸福里

下一条:赴冬至之约 奔向幸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