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2023年“迎新春”环城跑方案

日期:2022年12月24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县属各单位,各位体育健身爱好者:

根据县委、县政府《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3民族赛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永仁直苴彝族赛装节系列活动》开展2023年新年期间县城文体活动方案的要求,为贯彻落实《永仁县2021-2025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精神,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丰富广大群众元旦文化生活、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新年期间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氛围,定于2023年1月1日在永仁县城举办2023年永仁县“迎新年”环城跑活动。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出发点,以加快发展为主题,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国民素质作为体育事业的根本任务,坚持体育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根本宗旨。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永仁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平台,促进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

二、比赛名称

永仁县2023年“迎新春”环城跑比赛。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3年1月1日上午9:00,在永定老街门口举行。

四、比赛线路

起点:永定老街大门→县中医院(左转过桥)→干丙公租房→碧水云涧→菜园子→左转过桥→左转兆顺→永定老街大门(终点)

、参加范围

全县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厂矿企业、学校师生、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同时欢迎来永的外地人员参赛。

报名及参加办法

2023年1月1日8:30到永定老街门口进行现场报名参赛。

六、比赛要求;

1.各位参赛选手自愿报名参赛、身体不适的不准参赛。

2.各位参赛选手佩戴口罩,跑步途中可以不带。

3.不交报名费。

、比赛办法

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

、名次录取

分男女按各组别参赛人数的1/3录取名次,并给予奖励!

、工作职责:

由永仁县教育体育局负责承办、筹备经费、组织报名、比赛、颁奖等工作。由永仁县卫健局负责比赛现场的医务救助。由永仁县公安局负责比赛的安保和交通管制。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报到宣传。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的公告

下一条:永仁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