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关于建立猛虎乡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乡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全乡居民参与国家卫生乡镇复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我乡病媒生物控制工作的深入开展,乡爱卫办特此建立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希望广大居民就我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虫害等情况进行及时反映。

一、咨询、报告、投诉方式

1、咨询电话:0878-6821199

2、电子信箱:mhxagwswyh@163.com(猛虎乡爱卫办邮箱)。

3、信函:猛虎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二、受理部门

猛虎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三、受理时间

1、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四、受理范围

对我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猛虎乡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乡爱卫办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上一条:中和镇他普里小组发挥党员作用共建“四美”乡村

下一条:中和镇:以学促干,助力“两污”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