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关于建立永仁县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刘兴梅   来源:永仁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巩固永仁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全县居民参与国家卫生县复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永仁县病媒生物控制工作的深入开展,县爱卫办特此建立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希望广大居民就永仁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虫害等情况进行及时反映。

一、咨询、报告、投诉方式

1.咨询电话:0878-6712720,0878-6044679。

2.电子信箱:yrcdcbgs@163.com,爱卫办邮箱:yrawbgs@163.com。

3.信函: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永仁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

二、受理部门

永仁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受理时间

1.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四、受理范围

对永仁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永仁县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县爱卫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上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开创宜就“两污”治理“1+6”新模式

下一条:以点带面,中和镇“两污”治理攻坚战 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