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永仁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美丽县城”创建“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美丽县城”创建“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11月8日上午,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美丽县城”创建“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在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由县长彭鉴主持,副县长李厚禹、莫丽琴,96家网格单位主要领导和7个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共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指出:经过7月集中攻坚月、8月深化县城环境卫生行动月和9月10月巩固提升行动,我县智慧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效果明显、城市美化亮化大大提升、“永仁数字爱卫”成功上线运行,全民共建共享氛围逐渐形成,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当前,距离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省级考核不到100天时间,大考在即,切不可松劲歇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优保障,倒排工期,全力冲刺达标。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狠抓落实,精准对标《县级考核细则》,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持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趁热打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冲刺达标;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压实3家牵头部门、8家行业主管部门、96家网格包保单位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合力,确保打赢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攻坚战、翻身战。

上一条:莲池乡班别村融荣党支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举办“常消毒”数字化管理示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