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净化亮化集镇容貌,彻底清除“小广告”,给赶集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近日,猛虎乡机关党支部、创卫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环卫工人对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公共设施、电线杆、背街小巷等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活动。

在清理现场,大家纷纷拿起喷壶、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仔细铲除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面对清理难度不同的小广告,大家动足脑子,有的用铲子铲、有得用钢丝球刷……不给小广告留下有“生存”空间,经过一天的努力,小广告清理完毕。

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大家在清理过程中还不忘采取多种方式向过往居民、沿街商铺进行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广告清理中来,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乡村风貌。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活动中来。接下来,乡人民政府将不定期对集镇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加强全方位的监督管理,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卫”、人人讲“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永仁县举办“常消毒”数字化管理示范培训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推进网格责任区“一城三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