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加油!毕业生|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能贷多少钱?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传递用工信息、培训职业能力、发放兜底补贴。

我们特别推出“加油!毕业生”栏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最美就业红娘”于砚华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天的问题是:

高校毕业生可以从

创业担保贷款中贷到多少钱?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20万元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由财政给予贴息。

合伙创业的,可根据符合贷款条件的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

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上一条: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举措”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率

下一条:加油!毕业生|常见的求职陷阱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