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举措”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全力减负稳岗,助企纾困,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见成效。

积极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和阶段性缓缴失业保险费政策,为31家大、中小微企业发放企业稳岗返还金39.88万余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带动稳定就业700余人。兑补第一批次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助132人13.2万元。积极实施社会保险缓缴政策。享受缓缴失业保险企业5家142人3.72万元。享受缓缴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政策企业7家154人,缓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95.67万元、缓缴工伤保险2.39万元。加大投入力度保就业。发放“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483户9311.6万元。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发放失业补助金171人次10.89万元。四是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选聘上岗乡村公益性岗位765人(脱贫劳动力758人)。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5130人次(脱贫劳动力14210人次)。(县人社局 王德慧)

上一条:永仁县关于2022年度脱贫劳动力一次性外出务工交通补助的公示(第七期)

下一条: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举措”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