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起佳宏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3月3日,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楚雄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和第一次指挥调度会召开,我县设分会场参会。

3日上午,州政府李勇副州长,州级部分行业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市副书记、副县长和农业农村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实地参观了永灵沃柑沪滇协作项目带动产业促农增收、旺悦莓农业有限公司数字蓝莓产业发展和联农带农、莲池乡宏鑫草莓园农民合作社联农带农、查利么幸福里社区产业工人培育和提升就业组织化情况。

3日下午,视频会议上县委吴亚峰书记做培育产业工人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县工作得到州委、州政府领导充分肯定。

上一条:永仁县2023年2月新识别监测对象公告

下一条:中和镇:家门口开了个“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