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2022年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作者:丁顺德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衔接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衔接资金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现将永仁县2022年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公示如下:

根据中央、省、州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及《楚雄州财政局下达2022年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2〕139号)文件要求,下达我县2022年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5万元,结合中央和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结合《永仁县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库》,拟对下达我县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5万元做如下安排:

一、计划安排28.8万元用于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项目。

1.他克三、四组活动场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投资18.8万元,新建20cm厚C25混凝土硬化活动场及停车场600.6平方米,挡土墙338.3立方米,篮球架一套。

2.维的村委会查苴小组停车场建设项目投资5万元,新建村组停车场220平方米,条石支砌挡墙170立方米。

3.维的村委会立竜小组停车场建设项目投资5万元,新建村组停车场235平方米,条石支砌挡墙173立方米。

二、计划安排26.2万元用于猛虎乡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1、格租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投资20万元。建设内容:土方开挖216立方米,混凝土盖板22.9立方米,混凝土沟23.8立方米,DN300波纹管125米,DN110PVC-U管105米,DN110PVC-U管DN160PVC-U管60米,5座DN500污水检查井,氧化塘1座。

2、迤帕拉村委会猛古腊自然村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投资6.2万元。建设内容:路面切缝205米,土方开挖135立方米,混凝土盖板6.5立方米,混凝土沟38立方米。

 

 

永仁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永仁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资金投向情况

下一条:永仁县乡村振兴局多举措深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