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平到乡镇开展柑橘产业链发展调研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作者:何照桂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2022年10月30日,为全面推进永仁县柑橘产业发展,全面掌握永仁县柑橘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柑橘产业链链长金伟平率调研组分别到永定镇、莲池乡对柑橘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沪滇协作永定现代农业产业园(沃柑种植片区),深入了解沃柑种植情况及企业入驻情况;走访了沃柑种植面积最大的永仁永灵种植有限公司,与公司基地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用工情况、及收益情况以及公司当前运营存在的问题;到莲池乡永仁易胜种植家庭农场走访并与乡镇领导开展交流座谈。

调研过程中,金副县长要求:一要尽快梳理全县柑橘种植面积、产量、销售途径,精准掌握目前柑橘种植、销售情况,为下步柑橘加工销售工作做好基础。二要加强招商引资对接,积极引进外地企业发展柑橘深加工,突破原有种植销售格局,持续推进柑橘产业发展。三要积极与县域柑橘种植企业对接,全面宣传我县现有企业扶持政策,鼓励其企业一、二三产同时发力发展,全面推进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上一条:永仁县乡村振兴局多举措深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出成效

下一条:永仁县各级定点帮扶单位精准发力助推乡村振兴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