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抢抓学习巩固成果促振兴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作者:蒋必艳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永仁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随着大会开幕,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融入大会其中,肃立奏唱国歌、向无数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起佳宏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紧抓好,学习不能慢,更不能等。二是提高学习主动力,增强学习意识。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热潮,要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抓紧学习,特别是局党组班子成员更要抢先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三是提高贯彻落实力,增强学习实效。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缺补漏,迎接好州、县两级的考核,争取各项考核取得好的成绩。同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项目规划、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实现良好开局,取得实效。

上一条:永仁县猛虎乡2023年乡村振兴支撑项目谋划公示

下一条:永仁县“五个精准”落实促进脱贫人口增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