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扶贫办送学上门抓实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张树叶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县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线,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全方位开展学习教育。在抓好在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

2021年5月19日由专人负责为离退休干部送学上门,认真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并充分发挥熟悉党史的自身优势,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县扶贫办组织开展“我为开局做贡献,春耕助农促生产主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永仁县第五批扶贫产品认定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