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县扶贫办组织开展“我为开局做贡献,春耕助农促生产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作者:张树叶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 事、促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我县大春生产工作,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2020年5月21日,县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兴乡马颈子村开展“我为开局做贡献,春耕助农促生产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县扶贫办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积极为马颈子村困难群众想办法,办实事,通过发放化肥、薄膜等切实促春耕。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身怀技术的党员,切实为群众在农业生产中提供优质服务,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并切实为群众争取更多群众关心关注的惠农强农政策。

上一条:县扶贫办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举办“读书学史,明理崇德”主题读书会

下一条:永仁县扶贫办送学上门抓实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