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永攀商贸物流综合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入选省级重点招商项目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近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发布《2021年云南省百强项目》,永仁县“永攀商贸物流综合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成功入选省级重点招商项目。

今年以来,永仁县围绕楚雄州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战略,将充分发挥“阳光”动能,开发“阳光”势能,挖掘“阳光”潜能,塑造“阳光”品牌,建好“阳光能源产业园、阳光生态花果园、阳光四季康养园”,着力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永仁县投资促进局坚持以项目为中心,通过认真筛选谋划项目,现已包装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1个,项目涵盖绿色能源、生态旅游、康体养生等丰富内容,在增强项目对企业的吸引力的同时,大力推介永仁优势资源,提高引资的成功率。

永攀商贸物流综合产业园区是成昆铁路上进入云南的第一站,项目距永仁县城 2 公里,以永仁火车站为核心,总规划面积 10 平方公里,整个园区规划为客货运转运中心和综合服务区、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区、矿产品工业产品物流区、生产生活资料物流区、农特产品物流区、移民回迁安置区的“一个中心、六大板块”,项目建设成后将成为集产品加工、冷链、仓储、交易、运输、信息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基地。

据悉,楚雄州在8县2市、楚雄高新区和州级相关部门范围内征集了62个重点招商项目申报到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其中13个成功入选2021年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录入省招商引资网站等平台进行宣传,作为省级领导和省级部门产业招商活动重点项目予以推介,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招商项目需求和详细准确的对接信息。

(县投资促进局起浩尧 供稿)


上一条:相聚“云上赛装节” 搭台经济唱戏 共商发展之计

下一条:整合优势 深度融合 永仁县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