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整合优势 深度融合 永仁县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永仁旅游资源优势和携程集团全球旅游资源优势,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设运营“永仁莲池溪谷地球仓半山度假酒店”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共同促进永仁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在协议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吴亚峰表示,永仁县正在以“一体两带三区多点”的目标,建设“阳光四季康养园”,希望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推动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

上海携程集团政企合作部总经理阮大志认为,永仁县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良好。携程集团看好永仁县乡村旅游广阔的发展空间,开展合作后,集团将充分发挥营销优势、大数据资源优势和导流优势,全力促进永仁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携程集团将根据永仁发展高品质旅游的工作目标,结合集团在旅游产品线上推广及旅游资源线下整合的行业优势,就目的地资源整合营销、高星酒店管理、智能科技未来民宿等内容开展合作,设定可量化的游客增长目标,以国内游、省内游市场为重点,精准开拓国内旅游市场,加快打造旅游业升级版

           (县投资促进局起浩尧 供稿)





上一条:永仁县“永攀商贸物流综合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入选省级重点招商项目

下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太阳能光伏支架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