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汽车零配件加工项目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项目概述:随着国内城市交通超负荷现象凸显、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务院、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先后出台多部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地方政府财政补贴和牌照发放,均向汽车租赁行业和新能源车型倾斜。本项目围绕着引进新能源汽车整车配件和核心零部件生产及相关配件销售。

2.项目所属内容:新能源汽车的组装,汽车配件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3.项目配套条件:属于 “十四五”时期国家振兴项目和鼓励类项目及云南省大力扶持的主导产业,项目符合新能源开发利用,得到国家、省、州、县产业政策扶持。永仁县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项目建设地地势平坦,地处昆明、攀枝花、楚雄交通大三角的交汇点,成为成昆经济带上的云南北大门,交通区位优越,物流便捷,市场辐射面广。

4.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 : 项目符合永仁县产业发展规划,属于重点引进的项目。

5.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总额约为 1.5 亿元。

6.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省、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政策。

7.市场预测 ( 分析 ): 在能源和环保的压力下,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十二五”期间,我国新能源汽车将正式迈入产业化发展阶段:2011-2020 年开始进入产业化阶段,在全社会推广新能源城市客车、混合动力轿车、小型电动车。“十三五”期间,我国进一步加大了普及新能源汽车、多能源混合动力车,插电式电动轿车,氢燃料电池轿车将逐步进入普通家庭。随着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落实,汽车电机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预“十四五”,我国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的市场容量将会在 500 亿元以上。

8.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 5250 万元,年利润 2572 万元。

9.合作方式 : 独资、合作、合资。

上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

下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钢结构组件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