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钢结构组件建设项目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项目概述:永仁为滇川大通道物流枢纽、西北省区走向东南亚、南亚和印度洋最便捷的经济大通道,为西北各省南向出海、滇中经济区、攀西经济区、成昆经济带的物流咽喉,经济区位十分优越,具有融入“一带一路”独一无二的优势条件和建设陆港项目良好的区位交通条件。本项目拟引进企业建设年产万吨钢结构生产线。

2.项目所属内容: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 60 亩,拟建设生产车间、仓库、附属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3.项目配套条件:永仁县毗邻四川省攀枝花市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生产基地、最大的钛原料和钛白粉生产基地,更是国家唯一一个战略资源(钒钛磁铁矿)创新开发示范区。永仁县依托攀枝花市丰富的矿产资源,重点发展钒铁合金新材料铸造、钛材精细深加工、金属制品深加工、新型建筑建材、机械加工、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

4.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 : 项目建设地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 拥有公路、铁路为一体的现代化交通运输网络,物流运输方便快捷,为投资项目原料进货、产品销售和对外交流等提供了多条便捷通道。

5.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总额约为 1.4 亿元。

6.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省、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政策。

7.市场预测 ( 分析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高层建筑的增多,我国钢结构发展十分迅速,钢结构住宅作为一种绿色环保建筑,已被建设部列为重点推广项目。

8.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预期达产后年营业收入 2.39 亿元 , 利润总额 5100 万元。

9.合作方式 : 独资、合作、合资。






上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汽车零配件加工项目

下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无缝钢管加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