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科思达集团到永仁县调研浆果种植项目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科思达集团一行3人组成的招商考察组到永仁县调研浆果种植项目。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龚凌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就目前我县的发展情况、土地资源、气候条件、有关政策、资源优势等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思科达集团是澳大利亚领先的优质新鲜水果和蔬菜种植者,在云南省的投资约为1.8亿元人民币,目前种植面积已达3805亩。科思达集团表示永仁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意向在永仁种植2000亩蓝莓,在永仁县建设集生产、加工为一体的浆果种植项目。同时,针对科思达集团希望我县在永定镇乍石村委会提供可用于种植项目的租地相关诉求,县投资促进局将积极与多方对接,做好企业服务。

通过实地的调研和洽谈,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科思达集团对永仁县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浆果种植规模化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双发进一步加强项目的洽谈对接,

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  

 

 

                                             (供稿: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无缝钢管加工项目

下一条:永仁县水疗康体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