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无缝钢管加工项目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项目概述:永仁为滇川大通道物流枢纽、西北省区走向东南亚、南亚和印度洋最便捷的济大通道,为西北各省南向出海,滇中经济区、攀西经济区、成昆经济带的物流咽喉,经济区位十分优越,具有融入“一带一路”独一无二的优势条件和建设陆港项目良好的区位交通条件。本项目拟引进企业建设无缝钢管及制品生产销售。

2.项目所属内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 50 亩,拟建设加工车间、办公区、材料和成品堆场等。

3.项目配套条件:永仁县毗邻四川省攀枝花市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生产基地、最大的钛原料和钛白粉生产基地,更是国家唯一一个战略资源(钒钛磁铁矿)创新开发示范区。永仁县依托攀枝花市丰富的矿产资源,重点发展钒铁合金新材料铸造、钛材精细深加工、金属制品深加工、新型建筑建材、机械加工、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

4.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 : 项目地地势平坦,环境容量大,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完备。

5.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 投资总额约为 1 亿元。

6.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省、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政策。                  

7.市场预测 ( 分析 ): 在供给侧的改革背景下,企业应当坚持摒弃以量取胜的发展道路,而更应关注产品的附加值,打造高质量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上,我国无缝钢管行业将往产品高端化、市场集中化、生产绿色化和智能制造化等方向发展。

8.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 达产后年营业收入 1.5 亿元 , 利润总额 3750 万元。

9.合作方式 : 独资、合作、合资。

 

上一条:【阳光能源产业园】永仁县钢结构组件建设项目

下一条:科思达集团到永仁县调研浆果种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