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彝尚”商贸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永仁县境内

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8亩,预计总投资3亿元。

项目简介:项目地位于永定河畔、永定老街和永定古城之间,地处永仁县黄金地段,拥有商业资源和景观资源双重优势,本项目依托永仁县具有悠久历史的千年赛装文化,把彝族资源特点优化整合,通过详细、合理的业态规划和结合多样的消费形态,以“古老与时尚、艺术与商业”的碰撞,汇聚商场民俗生活体验、公益博览、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特色策展、情景再现等业态的“艺术情景消费商业区”,形成“寻古看赛装,购物逛彝尚”,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公寓住宅、娱乐餐饮、文化艺术交流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打造中国乃至云南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商业新的地标,开创融合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和旅游、商业的智慧县城旅游景点先河,形成永仁县现代城市形象的象征,形成滇中经济圈城市活动的焦点。

二、项目背景:二、三线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步入高速发展期。近两年中国住宅地产在全国受到调控的大背景下,国内二、三线城市正在掀起一轮可能比一线城市还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城市综合体建设热潮。房地产开发商纷纷从住宅地产开发转向尚未受到严格调控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在全国各大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下滑的同时,不受限购的写字楼、商业营业用房则在不少城市量价齐升,成为开发商以及投资者的转移目标。

三、建设内容:项目拟建设时尚购物区、特色餐饮区、休闲娱乐区、公寓住宅区、商业办公区及文化艺术交流区六大功能区。

四、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营业额可达到8亿元,可增加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上一条:永仁县水疗康体中心建设项目

下一条:永仁县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生产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