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投资概况

县投资促进局深入企业开展“四万三进”走访服务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四万三进”活动启动以来,县投资促进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抓落实”的工作思路,认真将“四万三进”活动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起来,聚焦服务企业行动,在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做到亲商、护商,以服务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促项目投产达效,不断优化招商服务环境。

    5月19,县政协副主席、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孙永林深入永仁滇源商砼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服务。通过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用地情况和当前企业主要存在的问题,协调推进该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和用地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县投资促进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万三进”等实践活动为抓手,继续保持与企业的常态联系,定期赴企业走访服务,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和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龚凌波,招商投资股负责人胡晓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撰稿:罗冬梅


审核:龚凌波




上一条:永仁县情简介

下一条:慧光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阳光康养和野生滇橄榄加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