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投资概况

慧光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阳光康养和野生滇橄榄加工项目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作者: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来源:    点击:[]

    4月7日-8日,慧光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志明一行赴我县考察阳光康养和滇橄榄加工项目。

    在我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宜就龙潭、外普拉、方山、生物加工产业园区。

    考察过程中,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就目前我县阳光康养和滇橄榄加工项目的发展情况、未来前景、有关政策、资源优势等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罗志明副总经理表示永仁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拟投资150万美元,在永仁县建设集生产、加工为一体的野生滇橄榄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同时,考察团希望我县尽快提供可用于建设滇橄榄加工厂的地块。

    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表示慧光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与永仁县产业发展的契合度较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的洽谈对接,力争达成项目投资意向,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



(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上一条:县投资促进局深入企业开展“四万三进”走访服务

下一条:永仁县“请进来,走出去”招商情况活动及重大项目洽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