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莲池乡人民政府迁坟公告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迁坟公告

永仁县天然气应急调峰储备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聚焦“清洁能源”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生活质量、减少环境污染的惠民工程。项目业主为云南苴蓉能源有限公司,项目选址532327101101GB02332地块位于永仁县莲池乡生物加工园区内,宗地面积40592㎡,云南苴蓉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以法院拍卖的形式完成该宗土地的竞拍,出让年限至2065年5月31日止。

征地拆迁工作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为依据,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现根据永仁县天然气应急调峰储备项目建设需要,征用了永仁县莲池乡莲池生物加工园区用地,在该片土地范围内涉及1座石砌无名坟墓搬迁(位于莲池乡黑果罗箐——原云南元宏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北角的水池下方15米,坐标:东经101°39'59",北纬26°02'11")。从2022年11月至今,未找到坟主故未落实坟墓搬迁工作,由于工程建设在即,坟墓急需迁移。

请各位群众看到公告确认后,由坟主及亲属于2023年2月9日前携带户口册、身份证到莲池乡项目建设征地协调办公室登记确认,办理相关迁坟事宜,并于2023年2月15日前自行迁移完毕。逾期没有人确认未迁移的,将作为无主坟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莲池乡党政办 0878—6851021

永仁县莲池乡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日

上一条:中国·永仁2023直苴彝族赛装节专题天气预报

下一条:关于中国·永仁2023直苴彝族赛装节期间中直公路交通管制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