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永仁2023直苴彝族赛装节期间中直公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因中直公路不具备车辆双向通行条件,为保障中国·永仁2023直苴彝族赛装节期间广大活动参与者的出行安全,特对中直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2023年2月5日7时至13时30分,中直公路实行上行线(中和至直苴)单向通行,13时30分以后,实行下行线(直苴至中和)单向通行。

二、禁止7座以上车辆和任何自发组织的客运车辆在中直公路上路行驶。

三、2月5日8时至18时,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直苴风水桥岔路口到直苴矿山路口、直苴村委会下方停车场到赛装场路段、直苴赛装场到直苴矿山路口),在交通管制期内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驶入。

四、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禁违法行车、严禁超速超载、严禁酒后驾车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请各位活动参与者自觉履行上述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指定路线行驶和停放。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永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日

上一条:莲池乡人民政府迁坟公告

下一条:关于莲池乡老南永公路口至莲池村委会 绣花广场路段交通管控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