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维的乡召开扫黑除恶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维的乡召开扫黑除恶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乡党政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负责人、村三职干部和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维的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起正伟同志主持会议并对维的乡扫黑除恶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维的乡人民政府乡长封鉴科同志对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各村、各站所要持续按照全乡整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认真开展好整改工作,全面、迅速落实好中央督导组要求,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见行见效;二是要继续加大涉黑涉恶和乱点乱象线索排查力度,要变坐等线索为主动寻找线索,乡扫黑办、派出所要充分发挥综合统筹协调的作用;三是各职能站所要充分发挥问题整改主力军作用,根据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知不足、提标准,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深入高效开展。

最后,乡党委书记起正权同志对整改工作进行强调:全乡要继续围绕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在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线索摸排,落实监管责任,推动综合治理,坚持深挖细查、强化打伞断血,加强依法打击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切实增强持续整改的坚韧性,不断把问题整改推向深入,确保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上一条:维的乡聚焦重点领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条:维的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