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聚焦永仁两会】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2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永仁会堂闭幕。

吴亚峰、彭鉴、蒋先常、罗翠明、张丽梅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罗翠明、杜萍、徐景荣、朱强武、徐红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罗翠明在讲话中说,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面部署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了全年工作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扛牢使命任务,在中共永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监督效能再发力,委员作用再发挥,“一线”意识再增强,融入中心再深入,自身建设再从严,以“永远当仁不让”的精气神和“永仁人一定能办好永仁事”的执着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永仁现代化建设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罗翠明要求,各位政协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体现更高站位;进一步紧扣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进一步团结民主,在增进合力上更显担当;进一步奋勇争先,在自身建设上更加过硬;在中共永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昂扬苦干实干新姿态,厚植绿色崛起新优势,谱写后发赶超新篇章,坚定不移朝着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的目标奋勇前进。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共永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

列席会议的有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县直属单位、省州驻永单位负责人。

上一条:【聚焦永仁两会】干货来啦!一图读懂2023年永仁县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聚焦永仁两会】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