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中国流动科技”巡展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近日,县教育体育局体育股协同永仁县科协充分发挥科普人的职能,结合“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楚雄第四轮巡展活动和科普大篷车的特点,在永仁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展活动。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组织民族小学10个班共计536个学生、教师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参加“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楚雄第四轮巡展活动,52具展品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场科学视觉盛宴,让每个孩子感受科学趣味、体验科学、获得知识、放飞梦想。

通过“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楚雄第四轮巡展活动——永仁站,对全面普及永仁群众科学知识、丰富群众文化知识,让群众感受及体验科学、获得知识、让师生放飞梦想与快乐、健康。

上一条:重点排查要做好 常态工作不能松——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组织中小学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末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