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解放思想 助推妇幼健康发展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转变干部职工思想观念,突破永仁县妇幼保健院发展瓶颈,促进妇幼保健院可持续发展,推进永仁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2022年8月2日,精医万家项目组方婷婷老师在永仁县妇幼保健院3号楼三楼给全体职工带来了一场《解放思想·助力医院健康发展》专题培训。

精医万家项目组方婷婷老师,针对入驻保健院后第一周开展的医院职工访谈情况,从妇幼保健院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进行详细分析,指出我们要坚定树立发展信心,在大健康模式下探索科室发展空间,强化“提升产妇 增加项目 开展活动 改善服务”妇幼保健院经营十六字方针理念,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信心迎接改革。同时,项目组方婷婷老师,对医院近期提出了要加强四级培训机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最后,肖喜萍院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医院的发展与职工思想密切相关,我们要转变陈旧的思想观念,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和妇幼保健院经营十六字方针,积极探索科室的发展空间,突破发展瓶颈,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

(供稿 永仁县妇幼保健院 杨天菊)

上一条:2022年三季度水龙头监测结果公示

下一条:弘扬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