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义诊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义诊活动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广大居民健康,激发医务工作者健康向上的工作热情。在县疾控中心的牵头下,永仁县人民医院组织心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儿科、中彝医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公共卫生科等楚雄州医院及县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一行共13人,在永仁县太阳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日”主题义诊活动。

上午9:00活动开始,首先由团县委领导组织了启动仪式,仪式开始后各部门分头服务。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现场疾病咨询、筛查、诊断、中医治疗、疑难问题解答、模拟人急救知识操作、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相关疾病知识宣教以及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义诊咨询150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测量血糖45人次,急救操作培训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上一条: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这22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要承担法律后果!

下一条:永仁县爱卫办组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