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常消毒”迎省考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常消毒”迎省考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常消毒”工作措施落实,根据州、县政府对“常消毒”工作的迎考要求,“常消毒”考核评分细则,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常消毒”迎省检工作,全力营造“一切为了“常消毒”,一切围绕“常消毒”,一切服务“常消毒”,一切服从“常消毒””的工作氛围,认真做好全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常消毒”监督、检查、指导和管理工作,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力度,确保“常消毒”迎省检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2021年11月3日-10日,县卫生监督所出动卫生监督员28人次,车辆6台次,对城区66家三星级以下住宿场所、6家医疗机构加大现场监督检查、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常消毒”工作措施。同时,按照“常消毒”考核评分细则要求,一是对已制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信息公示栏,公示有群众监督举报电话、量化分级管理、禁烟标识、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信息、从业人员培训信息用品用具检测信息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更新相关信息;二是认真落实设施与管理中内外环境整洁、消毒保洁设施、从业人员卫生、卫生管理、日常消毒、每天消毒记录、消毒视频上传等工作要求,确保考核工作内容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三是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公共场所、医疗机构人员扫健康码、行程卡、戴口罩、测体温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对三星级以下住宿场所、医疗机构“常消毒”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力量再集中、工作再细化,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科室人员责任和职责权限,达到分清目标、分清责任、分清职责的目的,确保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常消毒”达到考核验收标准,力争做到“指导一片、整治一片、规范一片、巩固一片”的目的,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上一条:永仁县四季度城市水厂监测结果

下一条: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慢性病防控社会因素 调查报告 永仁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