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人民医院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通过最终验收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仁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永仁县自然资源局、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永仁县人民医院、成都群星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联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文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永仁县人民医院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进行了最终验收。验收组一行46人走进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对2020年7月1日、7月30日消防初验,7月1日人防初验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仔细地核查;对2020年3月17日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初验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也进行了仔细地核查。随后,验收组在永仁县人民医院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建设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各方代表共提出了11个要求完善的问题,并作了最终验收表态发言,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在做总结发言时说: 永仁县人民医院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按施工图要求施工,所用产品、材料等均合格,外观美观、内置达标,工程质量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该建设工程通过最终验收。

永仁县人民医院内科系统住院大楼是目前永仁县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工程: 内科系统住院大楼16,490.38平方米、住院大楼与医技楼之间的连廊56.54平方米、污水处理站273.35平方米,合计16,820.27平方米,概算投资7,420.42万元、县人民政府浦发银行扶贫贷款6,000万元。该建设工程于2017年12月23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23日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全面竣工,2020年3月17日对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进行了初步验收,2020年7月1日、7月30日进行了消防专项初验,7月1日进行了人防专项初验,2020年10月28日分别进行了消防、人防专项验收及内科系统住院大楼及其附属连廊、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最终验收,该建设工程合格验收投入使用后,永仁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的业务用房需求得到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医院甲状腺巡讲团莅临永仁县人民医院开展甲状腺疾病规范化诊疗巡讲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案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