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上午,2022年度“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永仁县太阳广场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春良、县政协副主席杜萍出席启动仪式。

宣传周活动现场,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制作宣传单及宣传册500余份进行分发宣传,配合相关部门为群众提供社会科学普及咨询、社科普及读物免费发放、环境保护等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等服务。县图书馆、县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耐心的对现场群众进行了“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挖掘、我县境内文物点的保护等知识的详细讲解。

在下步工作中,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结合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富有特色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上一条: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修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决定

下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