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5月5日,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欢送李如秀、蒋兴平2位同志光荣退休。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莉同志为两位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光荣退休”牌匾。与会同事回顾了多年来与两位同志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表示自觉以老同志为榜样,当好“接班人”,接好“接力棒”。两位退休干部分享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文化和旅游事业的不舍之情,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关注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参加荣退仪式的同志纷纷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祝福。

上一条: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五一期间假日市场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