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召开文旅行业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会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文旅行业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9月28日,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文旅企业经营业主共40余人参加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会。会上,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当前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在会上做指导讲话。

本次会议特邀请楚雄宣安消防普及中心的老师进行消防培训,培训老师结合工作实践,用生动、丰富的语言和大量的典型案例,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事故的危害、消防事故的预防、消防事故的处置、正确的灭火方法、逃生的技能等方面作了生动讲解。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火灾逃生和灭火演练,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确保企业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中秋国庆黄金周 永仁旅游业全面迎客来

下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反对浪费厉行节约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