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关于召开县安委会和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全省防汛专题视频会商调度会和全州煤矿非煤矿山及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召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22年6月2日(星期四)下午15:00召开,主会场设在县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信号通过电子政务信息传输。

二、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县人民政府领导:张永、梁启昌、张春培、段智源。

2.县政府办公室有关副主任。

3.县级有关部门各1名分管领导(参会单位名单附后)。

4.县内重点企业(由县应急局负责通知)。

(二)分会场

1.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分管领导、相关站所负责人。

2.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或主任。

三、会议议程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永主持,共4项议程:

(一)请副县长梁启昌安排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二)请副县长张春培安排防汛减灾等工作;

(三)请副县长段智源安排社会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四)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安排消防安全、非煤矿山及尾矿库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向县人民政府有关副主任请假,并将书面假条报县安委办。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参会,会议期间严守会风会纪,确保会议质量。

(三)请县机关事务中心协同县安委办(县应急局)做好会务有关工作。

(四)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凡14天内有境外或国外高风险地旅居史者、与国外或国内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密切接触者、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呈红码或黄码者一律不得参会;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体温高于37.3℃)并伴有呼吸道相关症状者不能参加会议,

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五)请县融媒体中心按要求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永仁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永仁县落实州委 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