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中和镇:唱响“红土地之歌”,书写“强国有我”答卷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李学美   来源:中和镇人民政府    点击:[]

“‘深耕一寸,苗长一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应厚植理想信念之根、砥砺奋进之志,在基层这片沃土‘深耕细作’,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荣光......”舞台上参赛选手激情演讲到。

2023年5月9日晚,中和镇组织开展了“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演讲比赛的主办机构是中共中和镇委员会、镇宣传办、镇工会、团镇委、镇妇联。16名镇、村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唱响全省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讲好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的故事,多角度呈现了中和镇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让现场观众备受鼓舞。

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猛虎乡:聚焦“四美”乡村建设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下一条:永兴傣族乡多措并举,推进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