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宜就中心小学激情毕业季 放飞雏鹰梦

日期:2023年05月13日   作者:宜就中心小学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有效地调整毕业班学生紧张、浮躁、埋怨等心理状态,增强大家的信心,正确面对小升初考试,控制并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近日,宜就小学六年级三个班开展了“激情毕业季、放飞雏鹰梦”的户外减压活动。

 

在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向目的地——宜就镇龙潭民族团结公园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快乐无比。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以“热身逆运动”的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调动起孩子们参与互动的积极性,引导孩子们阳光地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想办法排解心中的烦闷与不满。“齐跳彝族舞蹈”、“自创才艺展示”……孩子们在轻松的音乐中和轻盈的舞蹈中尽情放松心情和缓解压力。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通过活动,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卸下了小升初考试的压力包袱,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复习迎考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条:防范灾害风险,维的在行动

下一条:宜就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