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莲池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9日下午,莲池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热情饱满、认真负责,严肃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用心听取和审议了莲池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莲池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一致通过了有关决议。

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结合实际提出书面建议、意见和议案。截至2023年1月29日16时,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议案2件,建议、批评和意见42件。

最后,乡党委书记许朝林代表代表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局即冲刺,2023年莲池乡党委政府将持续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战略部署,紧扣县“四班子”莲池现场办公会工作要求和对莲池提出的“三个重要”定位,坚定不移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六条发展路径,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构建乡域经济发展新格局,加快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加快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快推进国家安全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加美丽和谐,更具经济活力和竞争力的莲池在永仁南部崛起!

上一条:小贡菜做成大产业

下一条:砥砺奋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莲池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