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莲池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莲池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9月30日上午,莲池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龚建鑫同志为莲池乡人民政府乡长,圆满完成本次大会选举任务。

新当选乡长龚建鑫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态:一要坚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二要坚持站好位置,当好角色。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发展,三要坚持率先垂范,接受监督。四要坚持执政为民,担当责任。决心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乡政府班子,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把大家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莲池篇章。

颁发当选证书

当选宣誓

最后,乡党委书记许朝林强调:全乡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新莲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法治宣传没有终点 终点既是起点

下一条:观新貌促发展 鼓干劲---莲池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