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中和镇:外出考察引项目,考察取经促发展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拓展我镇产业发展新路子,助力全县蓝莓产业发展,提升我镇"招商促发展"的能力。2022 年 9 月 24 日,中和镇招商队伍赴云南旺悦莓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洽谈招商工作。

在云南旺悦莓农业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基地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管理经验,并与招商队伍就基地升级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再春向企业介绍了中和镇镇情和重点产业,结合企业投资导向,重点推介万马村、中和村3块基地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中和镇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机遇众多,招商项目与企业有很高的契合度,期待在产业招商方面寻求合作机遇和广阔的平台,中和镇将以最大诚意和最优服务推进深度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择时到中和镇实地考察,加大求创新、谋发展的力度,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和模式。

今年以来,中和镇不断优化招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落实,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中和镇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组织领导干部外出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知识,为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助推中和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推动永仁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猛虎乡:时间调整一小步,服务民生走近一大步

下一条:永定镇:文艺下乡 幸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