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定镇:文艺下乡 幸福上线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作者:文艾宇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好地发挥文化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助力作用,近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店子村委会开演,为村民送去了一道文化大餐,增加了广大村民朋友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文艺演出在舞蹈《军民一家亲》共话鱼水情中拉开帷幕,《我在茶山等你》、《毛主席的光辉》、《勇敢勇敢》、《欢乐火把节》《阳光永仁是我家》《华夏》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目不暇接。舞台上,演员们热情表演;舞台下,群众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红色乐章催人奋进,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一段段展现党丰功伟绩的舞蹈,奏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唱出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舞出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感谢各位领导和演员们来我村演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半坡小组65岁的村民游发能激动地说。

上一条:中和镇:外出考察引项目,考察取经促发展

下一条:党群合力助人居环境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