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仁县猛虎乡:巧用星期五政策宣传忙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星期五,既是学生家长到校接孩子回家的日子,也是猛虎群众赶集的日子。猛虎乡用好星期五这个“特殊日子”,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政策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6.26国际禁毒日、6月安全生产宣传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主题,组织乡综治办、水务服务中心、社保中心、安监办、征兵办、猛虎司法所、猛虎派出所、猛虎国土所等中心(所)开展宣传活动。据悉,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防养老诈骗知识材料等各类宣传品260余份。

此外,还邀请到永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到我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性高涨,主动索要相关宣传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多样,为猛虎乡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课。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了识别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全乡安全生产防线。

上一条:猛虎乡召开2020年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