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猛虎乡召开2020年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作者:封高靖、李佳艳   来源:    点击:[]

猛虎乡召开2020年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2月29日,乡党委书记汪加波主持召开猛虎乡2020年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强调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找准工作差距、完善工作思路,推动全乡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作了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乡党委书记汪加波强调,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要主动学习党的政策、党建业务知识,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围绕本部门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

 

乡党委书记汪加波作会议小结,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建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持续做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猛虎。

 

 

 

上一条:楚雄州“四大走廊”文化旅游系列宣传作品发布

下一条:永仁县猛虎乡:巧用星期五政策宣传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