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仁县宜就镇举行永仁县县域医共体宜就分院揭牌仪式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杨振丽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6月21日上午,永仁县宜就镇卫生院举行永仁县县域医共体宜就分院揭牌仪式。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院长苏美兰、宜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新星、县域医共体总医院办公室主任刘韦飞、宜就分院执行院长陶昀升以及宜就镇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永仁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启动大会召开后,宜就镇及时部署安排落实此项工作。县域医共体宜就分院揭牌标志着宜就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切实改善医疗资源不平等现象,促进医疗体制改革推进。

我们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县内上下级医院形成一个共同体,同呼吸共命运,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了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最终达到“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的目标,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上一条:莲池乡运用“项目工作法” 再度发力开展南永路沿线环境治理

下一条:永仁宜就镇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