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仁宜就镇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李春 钟俊能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农产品的 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吃得好、吃得安全期待越来越强,因此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凸显着重要地位

宜就镇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2022年农产品中安全例行监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人员按时按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宜就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每月定期开展1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一个季度完成7个农产品基地的取样监测工作,全年完成500个市场检测样品和28个基地监测样品。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安全的农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上一条:永仁县宜就镇举行永仁县县域医共体宜就分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永兴傣族乡大力发展肉牛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