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宜就镇“三”到位 办好民生实事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宜就镇社保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多举措到位为民办实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到位

队伍建设到位,通过将党史学习与支部队伍建设、业务队伍建设、中层干部建设、妇女干部建设等工作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医保大讲堂”等业务培训活动,积极派员参加县医保局学习培训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医保经办经验交流,不断充实医保力量,打造一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高素质专业医保队伍,为办事群众办好民生实事。

政策宣传到位。创新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村为据点深入全镇12个村委会,详细讲解医保政策,发放各类医保政策宣传资料,重点关怀农村独居老人、边缘易致贫困户等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和享受医保惠民政策。

实地调研到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力行”,下沉到挂包农户家进行一对一的政策讲解,耐心听取群众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宜就镇社保中心始终坚持把“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医保服务实践,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强化督察检查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宜就镇开展第三轮督导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