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宜就镇开展第三轮督导指导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11月19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黎朝德一行深入宜就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木马村、拉利坪村、宜就村、阿朵所村、他克村、地什苴村、卫生院、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采取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干部规划家乡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指导。

指导组对宜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浓厚、创新模式有亮点、台账健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把急难险重问题、四美乡村建设工作做好的同时,加强注重细节问题,落小落细落实各工作环节,打造好“阳光小镇”形象。三是对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梳理,及时整改。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宜就镇“三”到位 办好民生实事

下一条:宜就镇“四举措”稳步推进县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