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维的乡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后,我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百年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维的乡党委书记钟廷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维的乡将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全力打造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乡、建好阳光生态花果园、打好绿色食品牌。在我们国家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蹚出一条独具维的特色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作出维的贡献。”

维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封鉴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对国际政治形势错综复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经济下行压力与日俱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场关键会议,会议对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命运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在维的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为稳定脱贫、接续小康、全面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么吉利驻村第一书记杨有顺“全会充分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人民的共同心声,顺应了党心军心,汇聚了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我们必须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筹好挂点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及时、准确、有效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维的村群众李红平“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深感我们党百年奋斗来之不易。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我和家人能够就近务工,建起了新房,开起便利店,我家的收入增加了,老人就医和孩子上学都很方便,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条:为民办实事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增加群众幸福感

下一条:学党史践行为民宗旨 办实事改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