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委书记吴亚峰带队赴眉山市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4月8日至10日,县委书记吴亚峰带队赴眉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聚焦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开放经济,与多家企业对接洽谈,谋求务实合作,为永仁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眉山市东坡印象商业水街、吉香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太和镇永丰村、梅湾水库幸福古村考察学习,重点了解希望玫瑰园集团旗下第三产业健康中心、城市住宅和商业、康养避暑等项目,深入学习康养地产、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吴亚峰指出,眉山历史人文底蕴深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发展生机勃勃,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永仁将学习借鉴眉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立足资源优势,深度沟通、加强协作,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链引群上持续发力,有针对性开展链式招商、以商招商,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要素互动,最终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吴亚峰对希望玫瑰园集团等企业长期以来对永仁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带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先进经验,结合永仁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共赢,为永仁县康养产业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下一步,永仁县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企业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永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丽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上一条:永仁公安|临“危”不乱 演练正当时

下一条:全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现场会在​楚雄召开